起亚EV5 GT现身工信部 定位EV5的四驱性能版

近日,起亚EV5 GT相关信息已经出现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目录中,作为EV5的高性能版车型,其动力方面将升级到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功率可达233kW。目前,起亚EV5共有6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14.98-22.58万元。

起亚EV5 GT现身工信部 定位EV5的四驱性能版起亚EV5 GT现身工信部 定位EV5的四驱性能版

外观方面,起亚EV5 GT和普通版的设计基本一致,其前脸部分采用封闭设计,其分体式大灯组的造型十分别致,前包围下方设有梯形通风口并配有银色护板,造型颇具个性。车身侧面的线条平直,微微突起的前后侧翼子板从充满肌肉感。车尾部分,其尾灯造型简洁,风格与前大灯组相似。另外,后包围的线条和前包围设计形成呼应,整体依然比较硬派。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75/1715mm,轴距为2750mm。比较明显的差异在于,EV5 GT前后包围、侧裙、车顶、外后视镜、侧裙、车窗架以及后包围均进行了熏黑处理,并配备20英寸轮圈。

起亚EV5 GT现身工信部 定位EV5的四驱性能版

起亚EV5 GT现身工信部 定位EV5的四驱性能版

内饰部分,起亚EV5中控部分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多媒体屏组成的连屏,内置起亚最新一代ccNC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同时还保留了不少实体按键和触控按键。


动力方面将搭载前后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73kW、峰值扭矩分别为310牛·米和170牛·米,系统综合功率位233kW,另外该车还将弗迪磷酸铁理电池。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