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L6将于5月13日上市 并将于5月底开启交付

智己汽车官方消息,智己L6将于5月13日正式上市,并将于5月底开启交付,目前新车已开始陆续抵达全国体验及交付服务中心。此前,智己L6开启预售,共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23-33万元,预售23小时的订单就已突破10000台。

智己L6将于5月13日上市 并将于5月底开启交付 智己L6将于5月13日上市 并将于5月底开启交付 智己L6将于5月13日上市 并将于5月底开启交付

外观部分,智己L6单电机版车型和双电机版基本一致,其前脸为封闭式设计,前大灯造型别致,保险杠下方的C字形导流槽配合窄条幅式梯形进气口充满攻击性。侧面可见其采用轿跑式车身造型,前后轮眉线条微微凸起,视觉效果突出。车尾部分保留了LS6的风格,上翘的鸭尾设计配合个性化的尾灯设计,展现出一定的性能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1/1960/1474mm,轴距2950mm。

智己L6将于5月13日上市 并将于5月底开启交付 智己L6将于5月13日上市 并将于5月底开启交付 智己L6将于5月13日上市 并将于5月底开启交付

内饰部分依旧延续家族式全画幅数字驾驶舱,中控由26.3英寸连屏以及10.5英寸触控屏组成,并搭配半辐式方向盘。细节方面,智己L6的空调出风口采用更扁平化的设计,另外还配备通风无线充电面板,旁边的储物槽造型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将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其中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216kW,双电机版最大功率200kW和379kW。据免征购置税目录显示,电池方面将提供90kWh和100kWh两种容量,续航里程根据车型对应700/720/750/77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宣布新车还将会率先搭载固态电池,其CLTC纯电续航里程将突破1000公里。底盘部分还将搭载第一代VMC(Vehicle Motion Control)智慧数字底盘技术,配备后轮转向、智能电控减振器以及空气悬架等等。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