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Z上市 三款车型售价11.79-13.19万元

长安汽车官方消息,旗下紧凑型SUV车型UNI-Z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11.79-13.19万元。据悉,UNI-Z是长安UNI序列的最新车型,动力方面则搭载最新的蓝鲸智电iDD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25公里。

长安UNI-Z上市 三款车型售价11.79-13.19万元

此外,官方针对UNI-Z限时推出五重跃级大礼,包括,跃级无忧礼:非营运车辆限时整车终身质保(首任车主);跃级换新礼:限时全品牌置换补贴10000元;跃级金融礼:首付低至15%,期限至长60期;或24期0息;跃级充电礼:888元享价值3500元7kW充电桩及免费安装;跃级智联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增值流量5年免费(其中爱奇艺流量60天免费);终身免费OTA系统升级。(以上权益仅限4月30日(含)前下定用户并在5月31日(含)前开票实销的车辆限时享受)

长安UNI-Z上市 三款车型售价11.79-13.19万元长安UNI-Z上市 三款车型售价11.79-13.19万元长安UNI-Z上市 三款车型售价11.79-13.19万元

外观方面,长安UNI-Z前脸部分采用无边界格栅设计,营造出更强的未来感和科技感。造型犀利的前大灯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突出。车身侧面采用流行的溜背造型,车门下方还带有折线设计,尾部带有贯穿式尾灯设计,带有机械式尾翼造型,科技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30/1890/1680(1660)mm,轴距为2795mm。

长安UNI-Z上市 三款车型售价11.79-13.19万元长安UNI-Z上市 三款车型售价11.79-13.19万元

内饰方面,长安UNI-Z采用时下常见的环抱座舱设计,中控部分搭配分离式的仪表屏和中控多媒体屏幕,同时中控台、扶手箱和侧门饰板都拥有大面积的软性皮质包裹,内饰品质感出色。


动力方面,长安UNI-Z将搭载基于1.5L自然吸气汽油机的全新插混系统,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72kW、电机最大功率158kW。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