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S7将于5月31日下线 预售16.99-23.99万元

深蓝汽车官方消息,旗下深蓝S7将于5月31日于南京下线发运。此前,这款新车已在5月20日开启预订,官方给出的价格区间为16.99-23.99万元。作为深蓝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将提供增程式混动、纯电动以及氢电版本供选择。

01.jpg

02.jpg

外观方面,深蓝S7在设计层面上沿用了此前深蓝SL03的不少元素,其封闭式格栅和前机盖部分融合度较高,看上去就像是一体化的造型。前大灯组部分采用分体式的设计,整个大灯的线条配合包围的造型带来很强的攻击性。需要注意的是,增程式混动和纯电动车型的前脸部分均采用封闭式格栅的设计。

03.jpg

车身侧面采用隐藏式把手设计,还配备封闭式空气动力学轮圈,整体造型继承深蓝家族化的运动风格,同时其车顶部分还带有全景天幕的配置。车尾部分,同样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目前主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还带有熏黑设计,其两侧尾灯内部光源的造型也十分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深蓝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25mm,轴距为2900mm。

04.jpg

05.jpg

内饰方面,深蓝S7依旧配备悬浮式中控大屏,方向盘和深蓝SL03基本一致,不过前方并没有配备仪表盘,而空调出风口布置在屏幕两侧及下方。座椅部分看上去十分豪华,其采用真皮包裹并带有丰富的调节功能。此外,这款新车也配备了全景天幕。此外,深蓝S7全系标配L2级智能辅助驾驶,拥有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并且在NID3.0领航智驾辅助的加持下,可按照导航路径实现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并行回避、智慧偏移、触发换道、智能速度调节、智能换道辅助、智能上下匝道辅助等高阶智能辅助功能。APA7.0远程代客泊车还支持车内泊车(APA)、遥控泊车(RPA)、遥控进出(RSIO)、循迹倒车(RADS)、远程挪车(RMA)、记忆泊车(HZP)等功能。


动力方面,纯电车型提供两套动力系统,其中高功率版190kW、低功率版160kW,扭矩均为320牛·米;增程版电机功率175kW、峰值扭矩320牛·米,增程器为1.5L自然吸气汽油机,功率70kW。电池容量方面,纯电版容量为66.8kWh和79.97kWh,对应续航里程为520公里和620公里;增程版为18.99kWh和31.73kWh,纯电续航里程为120公里和200公里,增程版CLTC工况最大综合续航里程112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