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成为2023年一季度全球销冠王者

近日,海外市场研究机构JATO Dynamics发布了一份覆盖全球53个市场的销量数据,其数据显示出,特斯拉Model Y在2023年一季度以26.72万辆的成绩登上销冠宝座。

06.jpg

而近日,特斯拉官方也在5月26日发布微博对所有的新老车主们表示感谢。特斯拉Model Y目前在售三款车型,包括单电机后轮驱动版、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和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CTL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方面,单电机后轮驱动版为545公里、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为660公里、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为615公里。

07.jpg

02.jpg

03.jpg

回顾外观部分,Model Y整体基于Model 3打造,同时提供七座布局。此外,新车依然保持特斯拉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并采用封闭式隔栅设计。Model Y最大的变化在于提升了车身高度的同时,车辆将拥有七座的承载能力,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0/1921/1624毫米、轴距2890毫米,整备质量为1997公里。

05.jpg

04.jpg

内饰部分取消传统汽车具有的仪表盘、部分按钮和开关,连空调出风口都采用隐藏式设计。车内的物理按键和功能部分整合到了15英寸中央触控屏上,该屏幕汇集了导航地图、多媒体、网络互联和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设置等功能,重要的行驶信息会显示在屏幕顶端靠近驾驶员一侧的位置,设置更为人性化。Model Y标准续航版拥有全景玻璃车顶、黑化的全车镀铬装饰,且标配高级内饰和高级音响系统。此外还配备高效微粒过滤器(HEPA)、生物武器防御模式、电动尾门和可放平的后排座椅,后备厢空间可一键扩容。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