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6持续10万元优惠 折后仅29.97万元起

继去年9月份北京某经销商处给出10万元优惠后,今日凯迪拉克CT6又有最高享10万元现金优惠的活动。目前,凯迪拉克CT6在售车型包括28T风尚型、28T豪华型、28T尊贵型和28T铂金型,优惠之后的售价区间来到29.97-38.97万元。

01.jpg

02.jpg

回顾外观,凯迪拉克CT6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前进气格栅,而且格栅内部采用更运动化的蜂窝设计。此外,前脸部分两侧搭载全新造型的泪眼大灯,搭配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营造出更运动的效果。尾部细节也做出了调整,换装类7字型全新尾灯组,灯组中间由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连接,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带来更强的辨识度。

03.jpg

内饰方面继续搭载12.3英寸全彩个性化可定制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并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10.2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带来十足科技感。

04.jpg

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带有闭缸技术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也将继续搭载10A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47秒。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