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GT4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21.97-30.97万元

凯迪拉克GT4今日晚间(5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7-30.97万元。作为品牌旗下的全新产品,其基于E2XX平台打造,外形设计延续家族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偏向运动,动力方面则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而内饰部分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采用大尺寸的一体式曲面屏。

01.jpg

02.jpg

外观部分,凯迪拉克GT4延续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标志性的盾形进气格栅,其周围还带有熏黑的饰条包裹,同时还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分体式大灯的上不为细长的灯组,其和前进气格栅直接相连,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扁平和富有攻击性。

03.jpg

车身侧面的线条修长,并通过熏黑AB柱的方式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并且其外后视镜也采用了熏黑的外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3/1878/1537mm,轴距为2800mm。车尾部分采用了家族造型的尾灯组,中间则由一条镀铬饰条连接,进一步拉宽尾部的视觉宽度,而排气部分则是采用十分运动的双边共四出的镀铬排气布局。

04.jpg

05.jpg

内饰部分,凯迪拉克GT4或将配备和LYRIQ锐歌相似的游艇内饰,使用最新的弧形双联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新车将采用怀挡的设计,在中央扶手处配备旋钮式多功能媒体控制旋钮。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1.5T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2.0T最大功率23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同时两种动力系统还分别匹配两驱和四驱传动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