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70kW动力版本 比亚迪海豹冠军版实车到店

不久前,海豹冠军版车型正式上市,如今这款新车已陆续到店,新车共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27.98万元。新车将针对设计、配置细节及配置梯度作出相应的调整。相关信息显示,海豹冠军版或更多聚焦于配色以及内饰材质的一些变化,以满足用户更多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冠军版还新增加了170kW动力版。

02.jpg

回顾外观,比亚迪海豹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前大灯组配合下方仿进气口造型营造出了X型的走势,配合前机盖上的凹凸线条,也有着一定的运动感。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其前大灯内部为双U型日间行车灯,边缘处的装饰则与车灯本体构成了字母C的形态。

03.jpg

海豹车身侧面的线条则较为简洁,采用了类溜背式的设计,上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下方车门部分还带一条折线。此外从侧面可以看到有明显的短前后悬设计,也显得更为运动。而根据配置的不同,其分别配备了18英寸或19英寸轮圈。

04.jpg

车尾部分,海豹的尾灯组是贯穿式设计,两侧尾灯主体为柳叶造型。同时后包围还采用了双层双色设计,下方则有有扩散器设计,也突显了一定的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达2920mm。

05.jpg

06.jpg

内饰方面,海豹沿用了海洋主题的灰蓝+黑双色搭配,整个仪表台线条类似海浪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涌起的海浪,并且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也有仿生学设计,整体氛围十分符合海洋主题。此外,海豹依然搭载的是悬浮式pad中控屏,同时还配备有液晶仪表和小巧的换挡杆,同时还提供了带菱格和水滴形线条的桶形座椅。智能配置方面,参考近期比亚迪推出的新车款,海豹冠军版的NFC车钥匙将同时支持NFC钥匙支持Android和iOS双系统,而之前作为选装件的光感天幕可能将成为海豹冠军版650km四驱性能版的标准配置。

01.jpg

动力方面,新款不同于海豹现有的车款,其配备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3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性能介于550km标准续航后驱版和700km长续航后驱版之间。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