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缤果正式上市 五款车型售价5.98-8.38万元

昨日(3月29日)晚,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全新小型电动车—缤果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8-8.38万元。

08.jpg

同时官方还给出了多重好礼,包括,缤纷购车礼:享2000元置换补贴或金融补贴;缤纷贴心礼:赠送全车3M太阳膜;缤纷电感礼:赠送3.5kW充电桩(具备安装条件)。

01.jpg

外观方面,五菱缤果的设计风格和此前家族中其他的电动车有着明显区别,其整体采用较为圆润的设计,比如其前脸部分的封闭造型中充满了曲线,在搭配圆角的椭圆造型大灯组,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

06.jpg

车身侧面可见起采用当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通过黑色的ABC柱和车顶配色还形成了双色车身的效果,配合车尾上方的扰流板造型,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车尾部分,其尾灯组造型和大灯组相呼应,都采用了圆角的设计,其内部采用了大灯内部相似的X型结构。

03.jpg

内饰方面,缤果也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尺寸为双10.25英寸,同时还搭载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旋钮换挡机构,中央鞍座部分采用贯通设计,整体科技感较强。此外,新车座椅部分还采用了一体式的座椅造型,符合年轻用户的喜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不同的动力配置,分别搭载最大功率30kW和50kW的驱动电机,续航方面则提供203公里和333公里两种。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