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雅阁e:PHEV正式亮相 搭载第四代i-MMD混动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e:PHEV车型近日正式亮相,新车整体外观设计和雅阁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主要是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L自吸加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综合油耗4.88L/10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82公里

04.jpg

外观部分,雅阁e:PHEV前脸保持这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其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内部带有网格状装饰,配合两侧细长锋利的大灯以及下方的贯穿式包围,视觉效果突出。而作为插混版,其本田的品牌LOGO也加入了蓝色元素来凸显不同之处。

07.jpg

车身侧面,其车顶偏向后方的线条明显的下滑,大角度的溜背造型显得更加的运动,同时可见其充电接口被设置在主驾侧前翼子板处,并搭配和18英寸的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50mm,轴距为2830mm。

06.jpg

车尾部分,雅阁e:PHEV的尾灯部分采用目前常见的贯穿式设计,同时还带有一定的熏黑设计,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此外,作为混动车型,其排气部分采用的是隐藏式设计,同在后包围下方还设计了小小的仿扩散器装饰,来增强运动感。

02.jpg

01.jpg

内饰部分,雅阁e:PHEV采用了目前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部分搭载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多媒体屏,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OTA升级等。另外,新车配置有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12扬声器的Bose音响等。

05.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2.0L自吸汽油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2.0L汽油机最大功率109kW、电机最大功率135kW,系统最大功率152kW、峰值扭矩335牛·米。此外,新车搭载的电池容量为17.7kWh,纯电续航里程为82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