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600公里 比亚迪秦PLUS EV将于4月7日上市

比亚迪官方近日消息,秦PLUS EV车型将于4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继续定位紧凑型轿车,采用最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并采用了溜背式轿跑的造型。同时,新车电池组方面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续航方面可达600公里。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比亚迪秦PLUS EV前脸部分沿用比亚迪家族“DragonFace”设计语言,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且狭长的大灯组,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同时厚重的车头与引擎盖上立体线条的组合,营造出俯冲的效果。

04.jpg

车身侧面流畅,配合多条辐铝合金轮圈增强运动感。车尾部横向线条和向下弯曲的曲线设计拉宽了整体的视觉宽度,并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15毫米、轴距 2718毫米。

01.jpg

内饰部分,秦PLUS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中控整体偏向主驾驶侧。同时,内饰部分配置采用“行云蓝”风格,配合前排的鎏光千色环境氛围灯,带来一定的运动质感。座椅方面采用一体化运动座椅,包裹感较强,配合红白缝线点缀,突出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悬浮式液晶仪表+15.6英寸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配合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很好的提升了了整体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型号TZ200XSK的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官方续航数据为60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