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女性用户打造 几何E超吸粉特别版已陆续到店

在此前的2月22日,几何E推出专为女性用户打造的—超吸粉特别版,售价为9.98万元,而近日这款新车已陆续抵达全国门店。新车依然定位纯电小型SUV车型,基于普通版本打造而来,采用类似于樱花粉的配色,续航里程方面为410公里。

01.jpg

03.jpg

外观部分,几何E超吸粉特别版采用金属粉莹车身色,前脸部分设计简洁,同时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造型,上方通过饰条连接的日行灯,下方则是带有装饰圈的大灯本体。此外前包围带还通过各种折线,营造出了凹凸有致的层次感。

02.jpg

车身侧面的线条则较为紧凑,采用了四轮四角的设计,前后所占用的空间较少,因此也将更多的位置留给了乘员舱,便于营造出更大的内部空间。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mm,轴距是2485mm,并提供了四座与五座两种布局。车尾几何E采用了L型的尾灯组设计,保险杠下方设置有大面积的黑色区域,牌照区也正好位于此处。

04.jpg

05.jpg

06.jpg

几何E的内饰部分采用了新能源车型中常见的极简风格,整体使用平直线条搭配环抱式设计,同时还通过撞色配色与镀铬饰条提升时尚感。其中控台上搭载的是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贯穿屏,并且仪表台上方还配备了“灵感之光”交互功能灯,而两侧则为“律动之丘”高位立体声扬声器。同时,新车配色部分采用粉色/白色的配色风格,并在细节处加入粉色镀铬饰条,同时配置部分还提供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几何E搭载的是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30牛·米的驱动电机,提供39.4kWh容量的动力电池,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410公里,0-80%快充时间半个小时。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