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奇瑞艾瑞泽5 GT上市 两种动力售7.99万元起

昨日晚间,奇瑞汽车正式公布旗下新款艾瑞泽5 GT的官方指导价,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7.99-10.99万元。新款车型将延续在售的艾瑞泽5 GT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动力部分搭载1.5T和1.6T两款动力,传动部分匹配CVT和7DCT变速箱。同时,官方还公布了包括礼享轻松置换、礼享无忧金融、礼享终身品质、礼享超级流量在内的购车福利。

01.jpg

02.jpg

前脸部分,艾瑞泽5 GT采用了X型的大嘴进气格栅,其中网部分采用了黑化风格,内部线条更是呈现交错状,视觉效果十分突出。而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内部则为双透镜设计,内含回旋镖式LED日行灯,灯组下方为造型非常夸张的进气口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旧为4710/1829/1490mm,轴距为2670mm。

03.jpg

06.jpg

车身侧面造型流畅,尾部线条还略微带一点下滑的设计,并且刹车卡钳还采用了橙色的涂装。车尾部分采用的是LED尾灯,两侧尾灯中间由黑色装饰条进行贯穿式连接,装饰条上方还设置有英文品牌标识。为突出运动感,其排气部分为双边共四出的设计,同时还带有碳纤维装饰。此外,在后包围处还搭配了小尺寸的尾部扩散器装饰,也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

04.jpg

05.jpg

艾瑞泽5 GT在中控部分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大尺寸联屏设计,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组成,同时还提供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电子档把的配置。细节部分则搭配了琴键、金属拉丝、橙色缝线等元素,更好地提升了内饰部分的质感。配置方面,1.5T车型标配包括自动驻车、第三代PEPS智能感应系统、20.5英寸双联屏、矩阵式双透镜LED头灯、电子挡把、前/后雷达、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皮质座椅、定速巡航等配置;智能配置将集成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LKA车道保持系统、LCA车辆变道安全提醒等多达14项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远程寻车、远程诊断等功能;舒适配置方面将集成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RICSCS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等,能够进一步优化车内的乘坐环境。


动力方面,新款艾瑞泽5 GT搭载1.5T和1.6T两种动力,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1.6T车型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