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MPV变成SUV?全新雷诺Espace官图近日曝光

雷诺官方今日发布全新Espace车型的官图,新车从此前的MPV转型为中型SUV车型,将基于CMF-CD平台打造,内部将提供5/7座的布局,动力方面将全系搭载由1.3T涡轮增压汽油机组成的E-Tech混动系统。

04.jpg

外观部分,全新Espace保持了家族风格,其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内部带有熏黑的直瀑造型,并且和两侧造型十分个性的大灯组融合在一起,再配合前脸下方的独特造型,视觉效果十分突出。

07.jpg

车身侧面,其车身线条较为硬朗,其前后轮眉上方带有短且突出的肩线,同时BC柱和车窗边框都采用了熏黑设计。此外,新车将提供19英寸或20英寸两种尺寸的轮圈供选择。

06.jpg

车尾部分,尾灯的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并且形成了接近贯穿的设计。尾灯下方的后包围处,还可以看到类似通风口的造型,整体层次感很强。

02.jpg

05.jpg

01.jpg

内饰部分,全新Espace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英寸的中控竖屏,换挡部分则是类似游艇拉杆造型的扶手设计,十分特别。此外,据悉新车还可选装9.3英寸的HUD抬头显示,并配备哈曼卡顿品牌音响。另外,新车将提供5座或7座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3T涡轮增压汽油机和电机组成的E-Tech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200马力,官方表示其油耗仅为4.7L/100km,最大综合续航可达110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