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ZEEKR X申报信息曝光 提供单/双电机版本

近日,工信部官网曝光极氪ZEEKR X车型的申报信息,其部分参数信息得以展现,据悉其动力方面将拥有单电机后驱与双电机四驱两种。新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定为紧凑型SUV车型,预计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亮相并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04.jpg

外观方面,ZEEKR X前脸部分造型独特,采用封闭格栅,同时其智能矩阵式LED透射大灯在隐藏于格栅的造型之中,同时其机盖左右的LED日行灯各由41颗发光单元组成,视觉效果突出。而且,从车头前方往下看,整个灯组和机盖线条十分犀利,营造出很强的未来感。

05.jpg

车身侧面带有一个较为平直的车顶线条,可以为乘员带来更好的头部空间,其前后侧翼子板带有微微突出车身的黑色装饰,同时还采用无门把手设计,十分的前卫。此外,新车还提供无框车门、无边框外后视镜以及隐藏式充电口盖设计,设计方面都十分的前卫。

03.jpg

车尾部分,ZEEKR X也采用了时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灯组中央位置则是ZEEKR的品牌标识,很好的提升了品牌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0/1836/1572mm,轴距为2750mm。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可选装后排隐私玻璃,选装不同材质的车标LOGO,还可选装隐藏式门把手以及无门把手的配置,并提供19与20英寸的多种设计样式的轮圈可选。

01.jpg

02.jpg

动力方面,新车拥有单电机后驱与双电机四驱版两种版本,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200kW,双电机车型最大功率315kW。官方表示,双电机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为3秒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