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低至15.38万元 本田雅阁最高享2.2万元优惠

近日消息,广汽本田雅阁目前在上海某经销商处可享1.6-2.2万元现金优惠,目前2022款雅阁包括燃油和混动共计九款,售价区间16.98-25.98万元。在获得现金折扣之后,售价区间来到15.38-23.88万元。

01.jpg

外观部分,新款雅阁采用全新样式的前包围造型,雾灯区域的整体尺寸变小并采用黑色饰条贯穿。其格栅部分依旧采用梯形设计,并与前大灯组直接相连。此外,混动车型的前脸车标内部骄傲增加一圈蓝色装饰,用来与燃油版车型进行区分。

02.jpg

侧面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车尾部分的线条趋于溜背,有着较强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燃油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06/1862/1449毫米、轴距2830毫米,混动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08/1862/1449毫米、轴距同样为2830毫米。

03.jpg

车尾部分的后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后大灯组内部更换光纤式的LED灯带的同时还增加流水式点亮效果。排气部分,新款依旧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增强其运动感。

04.jpg

内饰部分采用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上下双色的内饰配色让车内的设更加如有层次感。配置方面,新款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与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配合可在低速拥堵路况下自动跟随前车并保持在车道中间行驶。此外,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配备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离抑制系统等。

05.jpg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94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混动车型搭载2.0L自吸汽油机+驱动电机,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