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凡F7预售价28-35万元 预计在今年3月下旬上市

飞凡F7今日(2月5日)开启预售,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在28-35万元,预计会在今年3月下旬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轿车,7采用极简风格的外观设计,搭载单电机和双电机的两种版本,提供600-666公里的续航里程。此外,新车内部还将搭载和飞凡R7同款的RISING MAX巨幕三联屏,以及RISING OS全栈自研操作系统、RISING PILOT高阶智驾系统以及高通骁龙8155芯片。

08.jpg

官方在预售期间还提供多种用户权益,包括:可享受首任非运营车主飞凡权益站终身免费充换电,最高每年1500度;3年免费RISING OS交互系统流量;终身免费使用RISING PILOT高阶智驾系统;4000元飞凡用户复购补贴;10000元选装基金;40000积分置换奖励;2.99%金融年化费率。

04.jpg

外观方面,飞凡F7前脸部分采用新能源常见的封闭设计,大灯组部分采用目前流行的分体设计,其中上方细长的为日行灯,下方倒L造型中的为真正的照明用大灯。另外,前包围下方带有散热用的进气口,将为电池、电机和空调系统提供通风散热功能。

07.jpg

车身侧面可见,飞凡F7侧面整体线条十分流畅,其前后翼子板部分带有分段腰线设计,而且车窗部分也采用了更有当时的无框式造型,而车门部分则使用隐藏式门把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0/1953/1494mm,轴距为3000mm。

06.jpg

车辆尾部设计比较简洁,采用目前常见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设计,中央部分内嵌品牌“R”标识。同时,通过两侧的导流口设计以及其他细节线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0/1953/1494mm,轴距为3000mm。

05.jpg

01.jpg

内饰方面,飞凡F7中控部分的设计十分亮眼,采用了3+1的RISING MAX巨幕43英寸三联屏,并其搭载RISING OS智舱交互系统,以及配备高通骁龙8155芯片。可以看到,在巨幕联屏的加持下,整个中控似乎都被屏幕覆盖了,不过其前排保留了宽大的中央扶手区域用于提供储物等功能。方向盘部分,新车采用双色拼接的包覆,并带有少量快捷键和左右滚轮,效果十分出色。

02.jpg

同时,为了提升用户的乘坐体验,飞凡F7还采用16个扬声器的3D矢量音效技术,包括主驾头枕音响和7.1声道环绕。另外,中央扶手后方还为后排提供了一个8英寸的娱乐屏,不仅能控制座椅和多媒体系统,还能播放视频等。值得一提的是,其配备的无边框电吸门还采用了双层夹胶隔音玻璃,能大大降低车内噪音问题。

03.jpg

动力方面,飞凡F7将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294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0-100km/h加速5.7秒;双电机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和34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和450牛米,0-100km/h加速3.7秒。此外,新车全系均支持换电,CLTC综合续航有600公里和666公里两个版本。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