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发布ZEEKR X车型官图 将进入三秒俱乐部

极氪官方放出品牌旗下ZEEKR X车型的官图,作为极氪旗下的第三款车,新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定为紧凑型SUV车型。

01.jpg

02.jpg

外观方面,ZEEKR X前脸部分造型独特,采用封闭格栅,同时其智能矩阵式LED透射大灯在隐藏于格栅的造型之中,同时其机盖左右的LED日行灯各由41颗发光单元组成,视觉效果突出。而且,从车头前方往下看,整个灯组和机盖线条十分犀利,营造出很强的未来感。

04.jpg

车身侧面带有一个较为平直的车顶线条,可以为乘员带来更好的头部空间,其前后侧翼子板带有微微突出车身的黑色装饰,同时还采用无门把手设计,十分的前卫。此外,新车还提供无框车门、无边框外后视镜以及隐藏式充电口盖设计,设计方面都十分的前卫。

03.jpg

05.jpg

车尾部分,ZEEKR X也采用了时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灯组中央位置则是ZEEKR的品牌标识,很好的提升了品牌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0/1836/1572mm,轴距为2750mm。


官方目前没有给出具体的动力参数,不过分据官方介绍,新车的0-100km/h加速成绩将跻身3秒俱乐部,意味着其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