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或将提高上海工厂生产量 预计达每周2万台

有媒体近日报道,特斯拉计划在未来两个月提高上海工厂的产量,以满足大量订单需求。据悉,特斯拉上海工厂计划在今年2月和3月每周平均生产近2万辆汽车,接近去年9月生产82088辆Model 3和Model Y的产量。

01.jpg

·Model 3

01.jpg

特斯拉Model 3目前在售两款车型,包括单电机后轮驱动版和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的高性能版,其中,Model 3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调价后32.99万元,后轮驱动版调价后22.99万元。

04.jpg

CTL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方面,单电机后轮驱动版为556公里、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为675公里。


·Model Y

03.jpg

特斯拉Model Y目前在售三款车型,包括单电机后轮驱动版、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和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具体来看,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和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调价后的售价为30.99万元和35.99万元,后轮驱动版调整后为25.99万元。

02.jpg

CTL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方面,单电机后轮驱动版为545公里、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为660公里、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为615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