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8X更多信息曝光 将搭载1.6T+8AT动力总成

近日,标致官方放出旗下全新中型车—标致408X的更多动力信息,据悉新车将全系标配1.6T涡轮增压汽油+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预计在今年4月上市。新车原汁原味引进海外车型,完全保持了海外版的外观和内饰设计。

01.jpg

外观部分,标致408X采用目前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无边界矩阵进气格栅造型,并直接和两侧的LED灯组连接,再配上纵向布局的LED日行灯,营造出很强的视觉效果。同时,这款车型也配上了全新的标致LOGO并加上了408的数字标识。

02.jpg

05.jpg

侧面有着明显的跨界风格,车身四周和轮眉部分都带有黑色防擦材质,同时高度方面则是介于轿车和SUV之间,在拥有通过性的同时看起来依旧协调,其20英寸轮圈也为视觉效果也增色不少。

04.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59/1502mm,轴距为2787mm。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中央带有全新标志LOGO,保险杠下方则带有大面积的黑色包围,排气部分则采用隐藏式设计。

06.jpg

07.jpg

内饰部分维持标致i-Cockpit唯我座舱的设计,但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有战斗风格,其中控部分可见液晶仪表设计,同时中控屏幕则采用上下双拼的设计。新车还保留了必要的物理按键方便操作,换挡区域则更换新式的电子拨杆式造型,这也给中央鞍座部分预留出更大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由神龙汽车生产的5G06型1.6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29kW,传动方面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