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官方消息 欧尚X5 PLUS将12月9日正式上市

近日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欧尚X5 PLUS将于12月9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共三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9.99万-11.79万元。

01.jpg

02.jpg

外观部分,欧尚X5 PLUS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造型,前大灯组线条锋利,配合前包围两侧的还通风开口设计,整体动感十足。此外,为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欧尚X5 PLUS将提供锋芒白、浩宇蓝、星际灰、耀动红、耀黑、烁银灰、星云绿这七种配色供选择。

03.jpg

车身侧面笔直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并且前后侧翼子板微宽出车身,再配合双五辐式的大尺寸轮圈,更加突出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0/1860/1610(1620)mm,轴距为2715mm。

04.jpg

车尾部分配备小尺寸的车顶扰流板,其尾灯组的线条同样锋利,同时还采用十分犀利的熏黑设计。此外,其包围下方还带有扩散器造型的装饰,同时两侧还带有仿排气尾嘴的镀铬装饰,运动中不乏时尚气息。

05.jpg

内饰部分,欧尚X5 PLUS中控部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并且左侧搭载了 “驾驶辅助屏”,这块屏幕可以实现导航无缝显示、左侧A柱盲区辅助显示、道路交通标识辅助显示,从而组成30英寸三联屏的设计。此外,新车还搭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区域还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以及电子换挡机构,还搭配一体式运动座椅等。

06.jpg

配置部分,搭载OnStyle 5.1车机系统,支持车外语音控制尾门,此外还搭载FaceID 3.0人脸识别系统、GRS 2.0手势识别系统、全景影像、环视行车记录仪、全语音自动泊车、远程视频、索尼环绕音效、无线充电、后排出风口、自动空调等配置,以及50米自动循迹倒车、远程智控系统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将搭载新一代蓝鲸1.5T涡轮增压四缸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保证操控与舒适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