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价15.99万起 中兴1949柴油自动挡开启预售

中兴官方近日消息,旗下中兴1949柴油自动挡正式开启预售,预售时间12月6日-12月27日,预售价格区间15.99万-18.69万元。

06.jpg

官方表示前149名用户预订可享受多重权益,另外还提供团购政策。交付方面,官方承诺自下订之日起149日(最长五个月)内交付,违约补偿100元/天(工作日)。

01.jpg

外观方面,威狮1949前脸部分采用无边框前进气格栅设计,上方带有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同时隔栅也直接和两侧的前灯组形成一体计,再配合下方的保险杠和红色拖车钩,看起来十分的霸气。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761(5792)/2045/1910mm,货箱尺寸为1810/1700/515mm。

04.jpg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可见其采用双排设计,搭配黑色的门把手及侧踏板,再加上后方的拉花和货斗内带有防滚架的设计,彰显其硬朗和野性的视觉效果。车身尾部方方正正,采用皮卡车型常见的垂直尾灯组设计,同时其尾厢门上还加入了宽幅的黑色饰板。自动挡车型还可选装电动踏板、拖车杠、拖车预留取电口等配置

02.jpg

05.jpg

内饰方面,威狮1949中控台布局采用对称式的设计,搭配传统的仪表和大尺寸的多媒体触摸屏,对于整车的科技感提升有一定的帮助。另外,车内采用双色拼接的包裹,其部分饰板上采用菱形网格状的缝线设计,并且中控台和座椅等部分均采用皮质材质包裹。

03.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雷诺/日产开发的2.3T涡轮增压柴油机,其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