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8昨晚正式上市 售价10.89-13.29万元

昨日(9月26日)晚间,奇瑞旗下艾瑞泽8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种动力总成的五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0.89-13.29万元。作为品牌旗下的全新车型,其车型的定位高于现有的艾瑞泽5等产品,其设计方面不仅采用最新的风格,同时还推出了两种不同外观版本供选择。此外,官方为购车的用户提供了5重礼上市权益,包含暖心客户礼、动心金融礼、省心置换礼、安心质保礼、舒心流量礼。

03.jpg

外观方面,艾瑞泽8采用Art in Motion的设计理念,提供两种前脸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镂空多边形前格栅设计,格栅内分别采用点阵式布局以及放射状装饰。同时,前包围两侧还带有仿进气口设计,并采用黑化处理的边缘,增强了其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43/1469mm,轴距为2790mm。

02.jpg01.jpg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其大溜背式的轿跑造型凸显出了十足的运动感,此外双断腰线和门板上的内凹线条提升了立体感。而车尾部分的设计则比较简洁,两侧类似柳叶状的尾灯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同时还采用贯穿式的设计。保险杠下方带提供很小的扩散器造型,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

06.jpg

07.jpg

内饰方面,艾瑞泽8采用奇瑞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通过各种线条的组合营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同时,新车还配备平底方向盘并搭载双12.3英寸联屏,多媒体屏还支持无线手机映射功能,包括无线CarPlay+华为Hi ca,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氛围)。而且,其A柱上还带有摄像头,可能会用来进行疲劳监测和人脸识别等功能。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搭载座椅记忆及电动座椅调节功能,以及门板位座椅调节,据悉还搭载儿童天地、AR导航及10安全气囊等配置。

04.jpg

新车的皮质座椅触感细腻、软硬适中,同时也提供不错的包裹性,后排座椅带有全部位置的可调头枕。此外,后排还带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和USB电源接口,其地板中央通道的凸起也很低,乘坐舒适性得到更大保证。新车还搭配了大尺寸的天窗,以及十分丰富的储物空间。

05.jpg

动力部分将搭载1.6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传动部分匹配7DCT变速箱。此外,新车底盘部分采用前麦弗逊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并具备标准、ECO、运动三种运动模式。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