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影酷昨晚正式上市 售价11.98-16.98万元

昨日晚间,广汽传祺正式公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影酷的官方指导价格,新车共推出八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11.98万元到16.98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基于GPMA架构打造,是继“影豹”之后推出的“影”系列家族新成员,其中1.5T燃油版上市后即可完成交付,而2.0T燃油版则将12月份开始交付,混动版将于11月份交付。

12.jpg

11.jpg

购车还可享6重礼,包括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混动版首任车主可享三电终身质保,“0首付,1年原价换购”或超低月供,2年8.5折换购,车联网基础流量终身免费,3年免费娱乐流量(6G/月),置换补贴至高5000元,0首付至高5000元金融贴息等。

03.jpg

外观方面,传祺影酷有着广汽传祺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其前脸部分采用“跃迁光栅”格栅,并且格栅内部采用V型阵列造型,值得一提的是,格栅内还带有可点亮的光源。此外,影酷的大灯组造型犀利,官方称之为“启示之眼”,预计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应该是十分不错。

05.jpg

04.jpg

车身侧面来看,影酷采用了硬朗平直的线条,C柱之有着一个明显的大角度下滑,视觉效果不错。车尾部分的线条棱角分明,其顶部带有扰流板的造型,C型尾灯线条锋利,和前大灯组相呼应。值得一提的是,其2.0T车型排气部分还采用双边共四出的造型,配合车尾下方的扩散器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01.jpg

02.jpg

内饰部分的造型和外观部分有着相似的风格,中控台的线条也是大量采用平直的设计,同时不少地方还采用圆形的设计,比如其转轴式的出风口设计很有个性。此外,转轴型的出风口上方配备的是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其内置ADiGO 5.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而硬件部分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此外,像是全液晶仪表盘、YAMAHA音响、水晶电子挡杆等配置也没有缺席,整体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及科技感。

08.jpg

动力部分,影酷将会提供三种动力组合,其中1.5T车型采用钜浪动力1.5TGDI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有2.0TGDI+爱信8AT变速箱,以及2.0ATK阿特金森发动机+GMC 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