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M斯威大虎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5.99-7.89万元

SWM斯威大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7.89万元。SWM斯威大虎是斯威旗下新能源平台推出的首款车型,定位中型SUV,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供选择,而混动版车型有望2022年第四季度上市。

08.jpg

售价区间为5.99-7.89万元

01.jpg

外观方面,SWM斯威大虎前脸部分看上去十分硬派,其多边形前格栅周围带有粗壮的黑色装饰条,同时格栅中央带有巨大的“SWM”品牌LOGO,显得十分粗犷。同时,前包围上带有大面积的黑色装饰和防擦设计。另据官方表示,新车未来将提供酷黑、雪白、玄灰、墨绿、金橙、蔚蓝这六款涂装色选择。

02.jpg

03.jpg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硬朗,同时周围还带有包围车身下方的黑色防擦材料,车顶部分还带有黑色的行李架。尾部部分采用方正的设计,竖向设计的尾灯通过尾门上的黑色饰条相连,很好的延伸了视觉宽度,同时保险杠下方也带有大面积的防擦设计,更显硬派的风格。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15/1810(1825)mm,轴距为2780mm。

04.jpg

05.jpg

06.jpg

内饰部分,SWM斯威大虎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同时其在空调出风口等部分还加入了红色的元素点缀。同时,新车的空调控制面板采用按键+旋钮的组合,而座椅部分则采用2+2+3的7座布局。

07.jpg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1.5L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16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申报油耗6.90L/100km。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