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思皓曜近日上市 售价区间13.08-19.68万元

近日消息,2022款思皓曜车型已上市,新车共推出三个配置,售价区间为13.08-19.68万元。作为改款新车,2022款思皓曜保持旧款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主要增加了品牌乐享系统和多功能办公桌等功能。

03.jpg

外观方面,思皓曜前脸部分为分层式进气格栅造型,并且贯穿式灯带将大灯组连接成为了整体。此外,其前保险杠下方两侧带有造型犀利的仿进气口设计,配合保险杠下方的红色装饰,也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感。但需要注意的是,RACE版车型的前脸部分细节与普通版略有不同。

06.jpg

车身侧面,思皓曜则拥有流畅的溜背线条,并且后备箱也为掀背式设计,因此也提供了宽大的后备厢开口和内部空间。此外,其后排还在车内头顶部位有内凹的设计,对于提升后排头部空间有着不少的帮助。此外,RACE版还配备了运动套件,包括熏黑条幅回旋轮圈和红色卡钳等配置。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思皓曜的长宽高分别是4780/1820/1492毫米、轴距为2770mm。 

05.jpg

车身尾部,思皓曜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内部为颇具科技感的光源布局。此外,造型夸张的扰流板也没有缺席,并且车尾部分还配备了小尾翼,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进一步彰显出了这款车辆的运动属性。同时,RACE版还提供了运动声浪的选择,可以为热衷驾驶的用户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氛围。 

02.jpg

04.jpg

01.jpg

内饰方面,思皓曜同样也十分注重运动感的营造,一体式座椅与红黑拼色内饰也更加凸显运动气质,其在中控台、门板等细节处大面积使用了红色,也使得其有着更为活跃的整体氛围。不仅如此,T字型的中控台配合大尺寸悬浮中控屏也让内饰部分显得科技感十足,并且思皓曜还配备了华为生态车机系统,具备K歌、看电影、看电视,以及手机投屏等功能。

07.jpg

动力方面,思皓曜搭载的是1.5TGDI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部分则匹配的是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6%。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