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长安CS75 PLUS已到店 预售价12.79万元起

近日消息,新款长安CS75 PLUS实车已到店,目前新车处于预售阶段,其预售价格区间为12.79-15.49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造型,传动部分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03.jpg

外观方面,新款长安CS75 PLUS基本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新车继续延续御岳动感格栅设计同时,还汲取了“战斗机元素”设计风格,同时还带有独特的“战斗机式”雾灯盖板设计,搭配横向纵向延伸的红色装饰亮条侧面线条硬朗。

02.jpg

01.jpg

车身侧面,前后微突出的翼子板搭配上扬的腰线设计,配上平直窗线、侧窗镀铬装饰条、侧门底边装饰条、翼子板镀铬装饰,带来十分精致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搭载不规则设计的LED尾灯组,此外新车还配备鲨鱼鳍天线、后扰流板等,排气部分则采用双边共两出式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

04.jpg

06.jpg

05.jpg

内饰部分,配备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同时搭载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宽厚的电子挡杆看上去十分大气。整体采用了上黑下红的色调搭配,中控台、车门饰板、挡把区域等处加入高光黑元素进行点缀。

07.jpg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蓝鲸1.5T和2.0T涡轮增压动力,其中1.5T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2.0T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部分,新车全系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