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S新增652T豪华型,售价23.29万元

近日消息,别克昂科威S新增652T豪华型,售价23.2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预计其将继续延续现款设计,而动力部分也会保持一致,而配置部分将会有一定变化。

01.jpg

03.jpg

07.jpg

外观部分,别克昂科威S前脸部分为家族标志性的盾型前进气格栅,在搭配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前脸辨识度。而车尾部份的造型则较为圆润,尾灯组设计与前大灯组设计相呼应,后包围下方的镀铬装饰及护板步提升了精致感。此外,新车还提供Avenir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毫米、轴距为2779毫米,尺寸介于昂科威与昂科旗之间。

04.jpg

内饰部分采用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内饰的整体设计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同时配色部分还采用双色的设计。另外,中控屏区域与仪表盘连接在一起,屏幕面积很大,排档部分也采用了科技感更强的电子挡把样式。座舱配合大尺寸全景天窗,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

06.jpg

动力部分,昂科威S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3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部分预计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