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黑猫电池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容量有略微变化

近日消息,欧拉黑猫电池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其中萌宠版搭载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的容量由30.8kWh调整至30.3kWh,而舒适型和豪华型新增容量为34.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全系车型除此之外没有其它配置变化。目前,欧拉黑猫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8.48万元,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为301、351、405公里三种版本。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欧拉黑猫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双圆灯和封闭式进气格栅的进气设计,下方的LED日行灯区域也是采用圆角矩形设计,整体带来的是圆润可爱的风格。侧面和车尾部分也采用圆润的设计,和前脸的设计相呼应,四方形带圆角的尾灯设计也十分俏皮。

04.jpg

06.jpg

内饰方面采用大量圆形和弧线设计,比如圆形空调出风口、圆形换挡旋钮,以及中控上方弧形的装饰面板。此外,新车搭载三辐式方向盘,搭配双圆仪表造型。不同之处在于,新款换装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联屏设计。

07.jpg

动力部分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包括最大功率35kW、峰值扭矩125牛·米和最大功率45kW、峰值扭矩130牛·米的驱动电机。而续航方面,分别有301、351和405公里三种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