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将于10月29日上市

哈弗官方消息,旗下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将于10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现款M6 PLUS车型打造。而作为联名版车型,其将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但会在细节之处进行调整。现款哈弗M6 PLUS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19-9.29万元。

07.jpg

柳岩联名版将于10月29日正式上市

01.jpg

外观部分,哈弗M6 PLUS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前格栅配合下方梯形进气口看上去更加时尚。中网内部线条和全新大灯组带来出众的视觉效果,并且还有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而且车标部分也使用黑色为主的样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4/1830/1729毫米,长度和高度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但轴距依然是2680毫米。

02.jpg03.jpg

尾部方面换装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视觉上有延展的效果,英文哈弗车标移至尾灯下部,并且尺寸变得更大。此外,新车后保险杠下方还带有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装饰,与上部贯穿式的尾灯相呼应,而排气部分则采用隐藏式的设计。

04.jpg05.jpg

内饰部分,哈弗M6 PLUS采用最新设计语言,中控台显得更加富有科技感大。新车将搭载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造型,另外中控区按键也进行了简化。同时,官方还在三辐式方向盘、车门饰板、中控台等多处加入镀铬饰条装饰,整体更加时尚。

06.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GW4G15F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MT和7DC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