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ROC探歌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6.93万元

一汽·大众官网消息,旗下紧凑型SUV车型T-ROC探歌新增280TSI 舒享智联版车型,其售价为16.93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外观内饰部分保持在售车型设计,主要在配置部分进行了调整。

08.jpg

新增280TSI 舒享智联版车型



作为新增车型,其将代替现款280TSI DSG两驱舒适智联版车型,因此外观上相较现款车型没有明显区别,前进气格栅横条贯穿车头并与前大灯组连在一起,下进气格栅的倒梯形设计给人带来运动的感觉。前大灯上方带有L型镀铬饰条装饰,配合两侧的环状LED日行灯/转向灯,看上去非常个性。

02.jpg03.jpg

尾部方面采用许多凸起的线条勾勒,整个造型层次感分明,搭配左右两侧棱角分明的尾灯组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毫米、轴距2680毫米。

04.jpg05.jpg06.jpg

内饰部分采用双色拼接设计,中控部分保留着明显的大众家族化设计,新款将搭载Active Info Display大众最新一代10.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可显示行驶数据、导航等10余种车辆信息。

07.jpg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4T高功率版(280TSI)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