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9将于今晚正式上市 将推出MHEV、PHEV版

据悉,领克09车型将于今日晚间正式上市,将推出MHEV、PHEV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其中MHEV车型前期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27-32.5万元;PHEV车型前期也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2-37.5万元。

01.jpg

外观部分,领克09延续家族设计元素,前脸部分格栅采用全新直瀑式造型,和目前领克家族的现有的设计不同,整体看起来气场强大。不过家族式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依然延续,搭配更宽厚的前保险杠造型,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

02.jpg

侧面线条平直为主,虽然官方还没曝光具体的车身尺寸,但整体造型看上去显得较为庞大。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熏黑B/C柱来营造悬浮式车顶造型,同时全新十辐旋风式轮圈和前车门上的装饰进一步突出了车身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9的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毫米,轴距为2984毫米。

03.jpg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也保持家族化风格,中央使用黑色饰条连接,饰条中央嵌入领克的英文LOGO。此外,新车的排气部分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的布局,进一步强调其运动风格。同时,从官图中看到,新车还装备了全景天窗、隐藏式门把手及第三排座椅。

04.jpg

内饰部分基本保持领克家族的设计风格,搭配了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云图式智控6联屏,包括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6英寸Lynk-Mate双屏中控、12.8英寸全彩HUD显示屏以及2个1.4英寸旋钮屏幕。同时,领克家族标志性的挡把造型及周围的布局较为规整。

06.jpg

07.jpg

配置方面,新车的中配车型将配备双区自动空调、10扬声器音响、后排隐私玻璃以及前排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高配车型配备抬头显示、仪表盘AR导航、手机无线充电、四区自动空调、14扬声器音响系统、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以及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等功能;顶配车型方向盘采用Nappa真皮包裹并支持电动调节和香氛系统、前排座椅增加了靠背侧翼调节和座垫腿拖调节、另外还配备前排座椅按摩功能。

05.jpg

主动安全方面,新车从中配车型开始配备L2级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车道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制动以及自适应巡航等;高配车型增加盲点监测、倒车防碰撞、高速自动变道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顶配车型则增加了低速拥堵领航功能,可实现L3级自动驾驶辅助。

08.jpg

动力方面,领克09全系搭载2.0T混动系统,其中MHEV车型搭载Drive-E 2.0T T5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8AT自动变速器;PHEV车型搭载Drive-E 2.0T T8涡轮增压汽油机,P1+P4双电机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431马力、峰值扭矩659牛·米,传动部分匹配8AT自动变速箱。


此外,官方还公布领克09将搭载FYRA四驱系统,博格华纳瀚德第六代智能全时四驱拥有八种场景模式(舒适、经济、运动、个性化、雪、沙、岩、泥)及全场景智能交互联动(越野场景下,自动匹配车内氛围灯)。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