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42.98万元 红旗公布旗下H9 2.5T公务版售价

近日,经销商曝光红旗H9 2.5T公务版车型的指导售价,新车共1款车型,售价为42.98万元(政府采购价为37.98万元),仅针对公务市场采购

05.jpg

红旗H9 2.5T公务版车型

01.jpg02.jpg

外观部分新车沿用现款设计,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并带有镀铬装置,机盖中间凸出的红色饰条源自红旗,辨识度非常高。作为一款中大型车,其侧面线条丝毫不臃肿,带有溜背的营造出流畅豪华的风格,双色车身的设计进一步彰显豪华感。

03.jpg

车尾部分棱角分明的尾灯组搭配贯穿式中央灯带,营造出庄重的视觉效果,排气部分为双边单出带镀铬装饰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9的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毫米,轴距为3060毫米。

04.jpg

内饰部分,红旗H9车内的设计、做工、用料都十分豪华,采用了大量木纹、皮革和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全液晶仪表盘及中控液晶大屏则提升科技氛围,搭载12英寸宽幅hud抬头显示和流媒体后视镜,而中控液晶屏还集成了红旗smile 1.0智能车载系统。配置方面,红旗H9配备高级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自适应远光、空气悬挂、后排座椅通风、加热等


动力部分搭载2.5T V6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76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