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调降至23.59万元

特斯拉(中国)官方消息,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补贴后的售价下调1.5万元,从25.09万元降到目前的23.59万元。而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价格保持不变,依然保持在33.99万元。

04.jpg

今年5月份,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售价曾上调1000元,但仅两个多月又再次进行调价,不过这次确实大幅度的降价。特斯拉官方表示,价格的调整是因为成本波动导致的。

01.jpg

02.jpg

回顾一下外观,国产版Model 3依然延续海外版的整体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下方黑色百叶窗式进气口,配上矩阵构造的LED大灯,简约而又时尚。全新设计的隐藏式门把手采用机械按压的方式开启,简单而又利落。

03.jpg

功能配置方面,新款Model 3加入前排双层玻璃、方向盘加热功能、手套箱USB接口、电动尾门等实用性配置,前备厢也加入沟槽设计。此外,新车装备了热泵空调系统,进一步优化车辆能耗表现。


动力方面,新款Model 3标准续航后轮驱动版配备后轴单电机,最大功率275马力、峰值扭矩404牛·米,搭配容量55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为468公里。而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采用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461马力,NEDC综合续航为594公里。加速能力方面是Model 3的亮点之一,其中标准续航升级版百公里加速仅5.6秒,而高性能版百公里加速时间更是低至3.3秒。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