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艾尼氪)5明年由北京现代国产上市

国内媒体近日消息,现代IONIQ(艾尼氪)5将于明年由北京现代国产后上市,此前新车已公布了海外售价,在英国市场的售价区间大概在33.36-43.38万元人民币左右。据悉,新车于2021年4月份上海车展在国内亮相,其定位为中型SUV,其续航里程或将达600公里。

01.jpg

外观部分,IONIQ 5整车线条凌厉,前脸大灯组采用矩形设计,拥有够高的辨识度。另外,作为纯电动车型,新车隔栅部分采用封闭是设计,而且机盖还采用“翻盖式”设计,据称这种设计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能提供更低的风阻。

02.jpg

车身侧面的车门部分可见明显的三角形线条,配合高腰线设计很好的突出新车的运动感,此外造型类似旋涡的20英寸轮圈能兼顾一定低风阻效果。

03.jpg

车尾部分的矩形灯组设计与前大灯进行了很好的呼应,复杂设计的后包围造型降低了车尾视觉高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5/1890/1605毫米,轴距达到3000毫米。

04.jpg

05.jpg

内饰部分,中控台可见两块12英寸联屏,以及横贯式空调出风口。同时,新车中控屏下方区域保留了空调系统、多媒体的物理控制按键,不过传统的前排中央鞍座被取消。

06.jpg

由于没有传统的挡把区域,前排中央扶手下方的开放式储物空间就显得十分充裕。从官图来看,前排主/副驾驶座椅均配有腿托,且后排座椅也有调节按键,官方称后排座椅可向前滑动135毫米,预计靠背部分也支持角度调节。配置部分,新车后排和车外均设有V2L接口(对外放电),其功率为3.6kW、AR HUD(增强现实平视显示),此外还搭载前碰撞预警系统(FCA)、盲区防撞辅助(BCA)、智能限速辅助(ISLA)、驾驶员注意力警告(DAW)、远光辅助(HBA)、后方交叉交通防撞辅助系统(RCCA)、停车防撞辅助系统(PCA)、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系统(RSPA)等多种辅助驾驶系统。

07.jpg

动力方面,IONIQ(艾尼氪)5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并提供四种不同功率的动力组合。其中,动力最强的73kWh四驱版的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225kW、峰值扭矩605牛·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5.2秒;而73kWh后驱版则是续航最长的车型,其WLTP续航达到48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