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6 PRO今日正式开启预售 预计推出四款车型

名爵官方今日宣布,旗下名爵6 PRO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领潮豪华版、Trophy豪华版、Trophy旗舰版和Trophy智驾旗舰版四个版本。新车可以作为现款名爵6的改款车型,相比现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所调整,更加运动,动力方面将搭载上汽蓝芯2.0 MEGA Tech全新动力组合,并有望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09.jpg

日前,通过线上、线下预付666元定金即可尊享首批车主VIP礼遇,包括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前6666名订车用户)和终身售后VIP待遇,享受终身免费洗车、终身20项免费检测、1年2次全车净味消毒、1年2次免费救援等服务。

01.jpg

外观方面,名爵6 PRO前脸部分采用亮黑大嘴式进气格栅造型,内部采用菱形中网造型。新车前包围造型极富动感,两侧上扬的前唇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感。而两侧的大灯组采用现在流行的分体式设计,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组。此外,新车提供气泡橙、雷霆灰、曜石灰、珠光白、赤焰红共五种外观颜色。

02.jpg

03.jpg

04.jpg

为凸显其不同,名爵6 PRO搭载暗黑色的五辐大尺寸轮圈,搭配红色的单活塞卡钳。而车尾部分配备大尺寸的后扰流板,车身周围的装饰条也均采用亮黑设计,并且尾灯组也采用熏黑设计,细节之处都在凸显其运动感。此外,该车还配备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EPS-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三种转向助力可调)。

05.jpg06.jpg

内饰方面,名爵6 PRO延续名爵6的设计,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中控台配备内嵌式多媒体触摸屏,同时还保留了部分的物理按键。此外,换挡部分采用的是电子式换挡机构,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座椅部分,新车采用包裹感极佳的黑白双色一体式运动座椅,而除了车内的内饰细节之外,安全带也采用亮橙色,非常亮眼。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维纳斯智能系统,同时还可实现阿里生态服务全接入,飞猪、淘票票、墨迹天气、汽车之家、航旅纵横、阿里健康等生活实用类App。此外,其还支持智能车家互联,可以在车内远程控制家里的空调、加湿器等设备。

07.jpg08.jpg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MG PILOT 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L2.5 Plus级自动驾驶辅助。其Super TJA超级拥堵辅助系统可有效缓解疲劳,SAS智能车速系统可自动检测道路交通标识并将车速控制在最高限速以内。同时,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FCW前方防碰撞报警、AEB自动紧急刹车、RDA后方盲区检测系统、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LDW车道偏离报警、LDP车道偏离纠正及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上汽蓝芯2.0 MEGA Tech全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包含MEGA Tech 1.5T高功率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提供2种驾驶模式,其中SUPER SPORT(超级运动模式)可一键开启并配可开关运动排气声浪。第三代MG6 PRO还将提供2种驾驶模式,还配备了EPS-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三种转向助力可调,满足不同的驾驶需求)。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