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星途LX实车图曝光 中文名称或定为“追风”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新款星途LX的实车图,新款除了会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升级之外,还将拥有新的中文名称—追风。

02.jpg

04.jpg

外观部分,新款星途追风前脸部分的设计更偏运动,大嘴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三条灰色的横向饰条,保险杠下方两侧包围开口更大。同时,新款的前大灯组设计也有了变化,通过四连珠LED光源组成矩阵式大灯造型,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01.jpg

尾部来看的整体变化不大,依然采用贯穿的连体LED尾灯组设计,右下方标识变为现在的汉字名称—星途追风。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星途追风的长宽高为4533/1848/1699毫米、轴距2670毫米,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03.jpg

配置方面,新款将配备18英寸轮圈、可开启式全景天窗、12.3英寸悬浮贯穿式液晶显示屏、感应式记忆尾门、隔音玻璃、SONY音响、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双区空调、语音识别、智能家居物联、全景影像、FOTA云端升级、无线充电、AR增强实景导航等。


动力方面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另外,从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未来星途追风还将推出PHEV版本。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