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通用五菱征程实车已到店 预计8月份正式上市

近日,五菱征程的实车已抵达某经销商处,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8月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拥有5立方米的车内容积。座椅布局方面,除提供7/8/9座布局外,还将会有2座封窗版车型。

04.jpg

01.jpg

05.jpg

外观部分,五菱征程外观部分有着家族设计风格,整体方正简约,悬浮车顶设计提升了整车的层次感。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宽高尺寸为5150/1840/1895毫米、轴距3180毫米。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冰川白、波涛银、大地灰、星夜黑4种纯色,以及绿+白、蓝+白、粽+白和黄+白4种双色车身设计,此外还将搭载16英寸轮圈,配备的轮胎尺寸为205/65 R16。

02.jpg

03.jpg

08.jpg10.jpg

继此前曝光其提供7/8/9座布局外,还会推出针对货运的2座封窗版车型,其货箱载货面积达3.87㎡、容积达4882L,整车空间超5000L。此外,7/8座车型也能提供1737L的后备厢空间,后排座椅翻转折叠之后则最大可拓展至2480L。

06.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08kw、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后悬架采用的是双边12片高强度板簧,调校部分则是由麦格纳完成。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