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9万元 雪佛兰科鲁泽新增320自动悦享天窗版

雪佛兰官方消息显示,旗下科鲁泽新增320自动悦享天窗版车型,共1款车型的售价为11.49万元。新增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在外观内饰部分保持一致,动力部分也保持一致,仅在车型配置部分进行区别。

02.jpg

04.jpg

01.jpg

外观部分,新增车型的前脸部分继续采用全黑的中网和前脸饰条,中网部分造型更加锋利,运动感十足,而且前部的下进气口设计相比RS车型显得更简洁。侧身侧面造型没有变化,不过轮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车身尺寸方面,科鲁泽的长宽高分别为4614/1798/1485毫米,轴距2640毫米,定位紧凑型轿车。

07.jpg

05.jpg

06.jpg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飞翼式双座舱设计语言,依旧使用指针式仪表盘与液晶屏的组合,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8英寸触摸屏、双炮筒仪表盘、钢琴烤漆面板、悬浮式中央扶手等,内部提供大量软性材质包裹。配置方面,新车相比320自动悦享版,仅是多了一个天窗,在其他配置上并无变化。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通用汽车Ecotec家族系列1.5L自吸汽油机,最大功率达113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传动部分搭载6速DSS智能变速箱,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5.9L。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