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柯达明锐PRO部分配置曝光 预计5月份上市

斯柯达官方渠道曝光全新明锐Pro的新车配置,预计先期会推出280TSI豪华版、280TSI尊贵版及280TSI旗舰版三款车型配置。此前,新车已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发布亮相,预计将会在4月底开始预售并在5月份上市。另据此前消息,换代后的明锐Pro基于大众集团最新的MQB Evo平台打造,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加入更多RS版的运动元素,外观更加年轻化。

01.jpg

02.jpg

外观方面,全新明锐Pro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加入更多RS版的运动元素,设计更加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与直瀑中网设计,配合两侧水晶切割式的大灯组极富运动感,另外前包围两侧带有系列的线条设计,还设计了很大的散热开口设计,运动感十足。

03.jpg

04.jpg

此外,全新明锐Pro的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全面升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3/1832/1469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相较于海外版全新明锐来说轴距加长了44毫米。车尾灯采用LED光源的,与前大灯组相呼应。此外,新车延续了车系经典的掀背式设计,车身线条完整流畅,同时扩散器两侧融合双边单出的排气造型,搭配上翘的小鸭尾和红色的Pro车位标识,营造出了轿跑车型的运动风格。外观配置方面,旗舰版和尊贵版车型将标配转向辅助灯、前大灯雨雾模式、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功能、18英寸轮圈;旗舰版还将标配电动后备厢。

05.jpg

内饰部分,新车的中控台采用全新设计,搭载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2.1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摸屏,屏幕下方保留了一排机械式按键。中控通过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条将整体分为了上下两个部分,使得整体造型层次感十足,此外换挡部分也升级为拨杆式设计,科技感十足。

06.jpg

内饰配置方面,尊贵版和旗舰版将配备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30色车内氛围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分区空调、手机无线充电和HUD抬头显示功能(尊贵版为选装);座椅方面,尊贵版和旗舰版将配主副驾座位电动调节以及4向的腰部支撑调节、座椅通风加热、后排杯架等。安全科技配置方面,豪华版仅在前排有安全带未系提醒,尊贵版和旗舰版都是全车配备,并且这两款配置还标配有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配置。

07.jpg

动力方面,三款车型均采用代号为EA211的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部分将全系标配独立后悬架。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