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设计帅炸 宏光MINIEV CABRIO上海车展首发

在近日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上,宏光MINI EV CABRIO(MINI EV敞篷版)正式发布。新车在宏光MINI EV马卡龙车型基础上打造,,其亮点在于采用敞篷造型,同时内饰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流行的中控联屏设计。

01.jpg

外观部分,结合曝光实车图和此前的官图来看,宏光MINI EV CABRIO整体维持了MINI EV的设计,依然是短小精悍的风格。不过新车针对车身细节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在前脸、侧面和尾部加入更多圆边矩形的装饰,看起来更具时尚气息。

02.jpg

侧面可见新车的外后视镜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为配合敞篷结构的车身,其A柱整体变得更加的倾斜。敞篷部分,新车重点在于采用一套电动软顶敞篷机构,其收纳后将融入车身中,同时在座椅后方还提供了独立的防滚架。

03.jpg04.jpg

内饰方面,MINI EV CABRIO相对普通车型来说进行重新的设计,采用简洁的白灰色主题搭配,中控部分的双10英寸联屏十分亮眼。此外,简约的中控台和白色双辐方向盘造型显得更有高级感,由于敞篷车型的限制,新车型座椅部分仅提供双座设计。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透露具体信息,其是否维持MINI EV的参数目前还未可以。参考马卡龙版本来看,预计新车继续提供120公里与170公里两种续航的版本供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