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4.18万元 福特领界S智领轻混版近日上市

在本届2021上海车展上,福特领界S智领轻混版车型正式上市,其售价为14.18万元。据悉,新车外观内饰保持现款设计,动力方面则继续续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其百公里油耗仅为6.3L。

05.jpg

外观方面,江铃福特领界S延续在售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上下两部分大嘴风格,配合系列的大灯组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点亮后的效果不错。而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在保险方下方两侧,呈现出L形,下方还带有银色护板的设计。车身侧面带有大面积的黑色塑料防刮包围,车尾灯组中间使用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连接,采用的是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其排气口在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中。

03.jpg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部分线条较为平直,中控部分的大尺寸屏幕看起来较有科技感,实体按键的设计质感十足。此外,车机系统搭载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可实现车载微信、腾讯地图集结等功能,配置方面搭载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无线充电功能、前排座椅加热、360度全景影像、CN95空气滤芯+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等。

07.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配备同级罕见的48V轻混系统。官方介绍,新车油耗为6.3L/100公里,综合节油率可达10%。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