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本田皓影正式上市 12款车型16.98万元起

广汽本田2021款皓影今日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变化在于配置方面的调整动力方面或将继续搭载1.5T和2.0L混动两种组合。

08.jpg

新款皓影共计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5.28万元。同时,新车型增加240TURBO CVT 智享版,售价19.98万元;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将推出“格陵兰白”全新配色,售价21.68万元。此外,新车提供格陵兰白、罗曼紫、星曜红、极光蓝、星月白、奥夫特黑六种配色。

01.jpg

外观方面,皓影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前脸部分和本田家族其他车型有着同样的风格,大量横向线条拉升了车辆的视觉宽度。前进气隔栅带有粗壮的镀铬饰条点缀下,扁平前大灯搭配下方的线条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

02.jpg03.jpg

侧面整体线条十分修长,车身靠下方带有围绕全车的黑色饰条,车尾部分整体呈梯形设计,看上去十分敦实。车身尺寸方面,BREEZE(皓影)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毫米,轴距为2661(2600)毫米,体型上和本田CR-V车型相近。

07.jpg

此外,2021款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也推出“格陵兰白”全新配色,前脸部分采用带熏黑镀铬饰条的前格栅、黑色外后视镜与19英寸亚光黑色轮圈,车尾和座椅部分还带有个性专属尾标。

04.jpg

内饰方面与CR-V高度一致,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及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此外,新车的燃油版装备了实体挡杆,混动车型采用按键换挡,并多出了运动模式可选。配置方面,新增的240TURBO CVT智享版配备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手柄等,主驾驶席座椅可实现8向电动调节,并带有4向电动调节腰托,副驾驶席座椅可实现4向电动调节,此外其还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240TURBO CVT尊贵版、HYBRID锐·尊贵版及240TURBO CVT幻夜版均升级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最大可支持15W快速充电;HYBRID 锐·豪华版还将座椅升级为真皮材质。已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的240TURBO CVT 尊享版AWD、HYBRID 锐·幻夜版和240TURBO CVT 幻夜版AWD将支持最大15W快速充电。

06.jpg

2021款皓影或继续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型号L15BT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此外,混动版车型将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汽油机最大功率145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83马力、峰值扭矩315牛·米,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15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