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悍途皮卡正式上市 8款车型12.98-16.48万元

江淮汽车旗下全新皮卡产品—悍途正式上市,目前推出8款搭载2.0T柴油动力配手动挡的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2.98-16.48万元。悍途是目前江淮皮卡车系中目前定位最高的产品,未来预计还会推出系列车系。

01.jpg

外观部分,江淮悍途造型硬朗,充满野性的味道,前脸巨大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红色JAC标识,带来夸张的视觉效果。另外,格栅周围带有大量的亚光黑装饰,车身四周也带有同样的亚光防刮材质,粗犷的感觉无疑。

03.jpg

车身尺寸方面,悍途目前提供两种车身尺寸可选,长宽高分别为5330(5620)/1965/1920哈密、轴距3110(3400)毫米,货厢部分的尺寸为1520(1810)/1590/470毫米。

07.jpg

车尾部分的造型在保持皮卡车型常见的方正设计,不过也加入很多个性的元素。尾灯部分采用全LED的光源,这种配置在皮卡沉重不常见。

08.jpg05.jpg

内饰部分,虽为皮卡车型,但悍途却采用的是乘用车常见的设计风格,整体对称式的中控台以及大量折线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目前主流的液晶仪表、电动天窗、前排座椅电动调节、10.4英寸大屏、全景影像、电子手刹等均有配备。

06.jpg

动力部分,悍途将提供2.0T和2.5T两款涡轮增压柴油机,其中2.0T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2.5T最大功率同为150马力。目前,上市的车型均为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的手动挡车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