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3月上市 比亚迪秦PLUS DM-i配置信息曝光

相关渠道近日曝光比亚迪秦PLUS DM-i车型的配置信息,此前新车已公布了其预售价格,四款车型的预售区间10.78-14.78万元。据悉,秦PLUS DM-i提供标准续航和长续航两个版本,最大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20公里。

01.jpg

外观部分,前脸部分沿用比亚迪家族“DragonFace”设计语言,搭载尺寸更大的前格栅,同时厚重的车头与引擎盖上立体线条的组合,营造出俯冲的效果。

02.jpg06.jpg

车身侧面流畅,配合多条辐铝合金轮圈增强运动感。车尾部横向线条和向下弯曲的曲线设计拉宽了整体的视觉宽度,并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毫米,轴距为2718毫米。

03.jpg07.jpg08.jpg

内饰部分,秦PLUS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中控整体偏向主驾驶侧。同时,内饰部分配置采用“行云蓝”风格,配合前排的鎏光千色环境氛围灯,带来一定的运动质感。座椅方面采用一体化运动座椅,包裹感较强,配合红白缝线点缀,突出运动感。配置部分,标配LED大灯、10.1英寸旋转大屏、手机NFC车钥匙、无钥匙系统、倒车影像、4后倒车雷达等。次入门版在此基础上还增加5英寸全液晶仪表、天窗、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杯架等。顶配车型则独享12.8英寸旋转大屏,此外还有内饰氛围灯以及前倒车雷达等配置。


动力系统部分将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自吸汽油机,具备阿特金森循环、15.5高压缩比、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以及分体冷却技术等,热效率高达43%。新车续航方分为55公里版和120公里版,其中55公里版车型搭载EHS132电混系统,亏电状态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3.8L/100公里;120公里版车型搭载EHS145电混系统,其电池容量更大、电机功率更高,亏电状态下的百公里油耗3.8L/10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