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9.39万元 东风风神奕炫GS 230T自动黑武士版

近日消息,东风·风神奕炫GS新增230T自动黑武士版车型,官方指导价9.39万元。新车基于普通版打造,针对外观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搭载全LED前大灯、红黑皮质座椅、后排出风口,并搭载全新的WindLink X人工智能车机系统。

08.jpg06.jpg

外观部分,奕炫GS黑武士版专属的曜夜黑车身颜色,在后视镜饰条、回旋镖饰条等细节处加入高亮红色的细节点缀。其他方面则保持在售车型的设计,车头部分的线条设计充满运动感,E形装饰条与分层的进气格栅把前脸上下部分结合在一起,全LED前大灯犀利有神,突显了奕炫GS的运动基因。

07.jpg05.jpg

侧面腰线和营造出一种俯冲感,尾部设计和前脸部分相呼应,并搭载LED尾灯组。此外,新车还搭配大尺寸全景天窗、17寸黑色精车轮圈等配置。据官方数据显示,新车长宽高为4610*1830*1600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01.jpg

内饰部分,奕炫GS新车主打黑色+红色的撞色设计,中控台还采用了仿碳纤维装饰面板,三辐式平底方向盘、空调控制面板、车门饰板等处加入了镀铬元素点缀。

09.jpg

奕炫GS黑武士版搭载的全新WindLink X人工智能车机系统,系统支持手机无线投屏功能,主驾副驾可以随时根据需要进行操作。

04.jpg

动力部分,奕炫GS黑武士版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