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55动力信息曝光 搭1.2T和 1.5T配DCT和MT

据悉,一汽·奔腾预计将推出6款新车型,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奔腾T55也在其中。近日奔腾T55的动力配置信息得到曝光,将搭载1.2T和1.5T两种涡轮增压动力,百公里综合油耗6.3L-6.6L。

07.jpg

06.jpg

08.jpg

从曝光信息来看,奔腾T55将搭载两种动力和两种变速箱,其中1.2T最大功率为142马力,匹配DCT变速箱和MT变速箱;1.5T最大功率为168马力,匹配的是DCT变速箱。

03.jpg

外观方面,奔腾T55整体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部分大嘴大嘴进气格栅,格栅内部带有长短不一的点阵镀铬点缀,中央的车标融合在格栅内,再搭配两侧的Y字形大灯组,看上去更高级。

04.jpg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硬朗的车身线条设计,一条凸起的线条从前灯眉滑向前门处,配合贯穿至尾灯组的车身腰线带来紧凑的视觉效果,同时还能够进一步降低车辆的视觉重心。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37/1850/1625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

05.jpg

车尾部份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造型,搭配两侧向下延展的线条拉宽了尾部的横向视觉宽度。同时,保险杠上沿处还采用了内凹式的牌照区造型,带来不错的层次感。

01.jpg

02.jpg

内饰方面,奔腾T55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中控呈现偏向主驾侧的造型,层次感很强。新车配备平底式双辐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连屏,很好的提升了科技感得。同时,内部整体采用深色配色,在门把手、中控台功能按键周围及空调出风口等处都加入类金色的镀铬材料装饰,提升了内饰的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天窗、非直接供电ETC车载装置等。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