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配置有所升级 2021款柯迪亚克GT实车到店

今日,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GT车型出现在经销商处,作为年代改款的新车,主要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而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则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和配置。

01.jpg02.jpg

外观部分,柯迪亚克GT前脸部分设计依然保持家族设计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与全LED大灯组相搭配,视觉效果十分年轻。而车身侧面的溜背造型及新样式的后包围设计带来不错的运动感,同时还搭配双五辐式轮圈配合黑色车顶和外反光镜。

03.jpg

车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以及三片式扰流板,进一步突出新车的运动气质。尺寸方面,柯迪亚克GT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83/1649毫米,轴距为2791毫米。

04.jpg

内饰部分整体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面板和车门等部分加入碳纤维风格饰板,比普通柯迪亚克车型显得更加运动,而且还会采用更运动化风格的座椅设计。而且,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后排双USB充电接口、带手机互联功能的导航娱乐系统、定速巡航同样将成为标配项目。同时,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款空调控制区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由此前机械式更换为触摸式,科技感得以提升。


至于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