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斯柯达速派实车已到店 预售价格15.99万元起

新款斯柯达速派日前出现在某经销商处,此前新车已在2020广州车展中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5.99-23.49万元。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外观内饰部分将基本保持现款的设计,仅在部分配置方面有所区别。

01.jpg

外观方面基本保持现款车型设计,前脸主要变化在于前大灯组和保险杠造型微调,其前进气格栅继续保持直瀑式的设计,但下方包围的面积更大,据悉新车将全系标配LED大灯。

03.jpg

05.jpg

新车尾灯内部有所调整,后保险杠也进行重新设计,尾部车标更换为字母形式。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毫米,轴距为2841毫米。

02.jpg

04.jpg

内饰部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全新平底式方向盘也显得运动感更强。空调控制区域采用触摸式控制,而中控屏幕附近则保留物理控制键。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增加了智慧车联系统,相比此前的CNS车载系统,全新的智慧车联覆盖联网导航、手机远程控车、联网音乐、自然语音控制等。

06.jpg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4T和2.0T低功/高率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1.4T最大功率150马力,2.0T低/高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20牛·米、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