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8万元 奥迪A3L 35TFSI 时尚运动型售价曝光

近日,疑似全新奥迪A3L 35TFSI 时尚运动型的售价曝光,新车售价22.98万元。作为家族中的第四代车型,全新奥迪A3家族采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将提供三厢长轴版(Limousine)和两厢标轴版(Sportback)两种车身形态。据此前官方消息,其预售价格为21-25万元,将于1月23日上市发售。

10.jpg

据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35 TFSI时尚运动型是全新奥迪A3L的中配车型,不过目前该售价真实性并不能确定,确切消息需等待2021年1月23日新车正式上市才会揭晓。

01.jpg

全新奥迪A3 Sportback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的多边形大灯组线条锋利,六边形大嘴前格栅内部由蜂窝形组成,下方两侧带有仿开口设计。

02.jpg

侧面比例整体延续现款车型,测试车的腰线处还带有镀铬饰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3(4351)*1815*1458毫米,轴距为2630毫米。

03.jpg

车尾部分吸收了品牌其他车型的设计元素,尾窗上部和两侧带有组合式扰流板的设计,尾灯组位置更加靠下,后保险杠部分同样采用和车头相似的仿开口设计,排气部分则低调的采用隐藏式设计。

04.jpg

全新奥迪A3L Limousine整体延续海外车型的设计,采用了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同时,新车还提供两种不同风格外观套件,前格栅分为普通蜂窝式以及蜂窝和点阵结合的形式两种。

05.jpg

06.jpg

此外,国产全新奥迪A3L车身尺寸相比海外标轴版车型进行了加长,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新车后车门进一步加长,后三角窗设计也有所改变。此外,尾部采用了不同风格的保险杠以及尾排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48(4554)*1814*1429毫米、轴距2680毫米,相比现款奥迪A3三厢版轴距加长了51毫米。

07.jpg

08.jpg

内饰方面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分层式中控设计加上多边形元素看上去更时尚,配备10.1英寸中控屏幕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后方的定速巡航控制键非常明显。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最新MMI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等互联功能。

09.jpg

动力方面,全新国产奥迪A3将继续搭载1.4TSI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另据官方透露的资料,新车悬架、转向、四驱系统以及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底盘方面有着比较多的提升,比如加入自适应阻尼可变悬架技术、渐进式转向技术、quattro drive适时四驱技术以及升级驾驶模式与ESC模式。此外,未来新车还将搭配1.5TFSI涡轮增压汽油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